再過三個禮拜就要交屋了,這些日子以來,我們夫妻倆養成的新嗜好就是假裝不經意的散步到新家大門口,好好的駐足欣賞一番,通常我還會用很誇張的語氣讚嘆"挖~誰家的房子這麼漂亮啊!",然後才心滿意足的回家。


因為房子還需稍做裝修,所以這陣子我們也開始為了找各種材料而奔忙,木頭地板啦,磁磚水鑿流理臺,選油漆找窗簾等等的,可以說是忙得不亦樂乎,尤其是好不容易找到理想的東西,那真的是很有成就感,只是很難想像那麼小小的房子居然也可以如此耗費精神,也可能因為這是我們的第一間房,所以才會處處小心翼翼吧,這讓我不免擔心要是以後要住百坪豪宅,那豈不是還沒住進去就累癱,算了,想太遠了吧~


雖然很認真的做好準備,不過還是遇到棘手的問題,就是完成品只能憑空想像,比方說我們選好的大理石不知道跟牆壁的顏色搭不搭?地板跟家具配不配?儘管每一個元件都是我們精心挑選,但組合起來還是不是一樣討人喜歡,這問題只有等完工的那天才曉得,讓我們不免有點擔心,要是其實並不怎麼樣那要怎麼辦?


日有所思夜有所夢,幾天前傑克做了裝潢新家的夢,我見機不可失趕緊問他


"結果呢?你有沒有看到成品?到底好不好看啊?"

"我哪會知道呢!才開工我就醒了~"

可惡,居然就這樣白白浪費了一個大好的機會。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Jsquar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