當初搬進這間公寓前就跟管理公司說好了
, 包水不包電, 當然像網路, 有線電視等等的也要自行負擔, 那時很認份的住進來了. 不過說也奇怪, 一轉眼都住滿十個月了, 我們從來也沒收過一張電費單, 不過很快我就自我解讀成房東自動從押金裡頭扣掉了, 當然囉, 如果說這是財神爺爺路過送給我們的小小驚喜, 那麼我們更不應該破壞他老人家的美意才是對吧~ (一整個就是貪財)

基於種種原因, 我們決定不申請Cable, 一方面省掉綁約的麻煩,而且如果只申請Basic Cable能看到的台數很少, 而那些好康優質的節目都要再額外付很多摳摳, 更何況以前有裝的時候也很少在看,總而言之我們的電視機現在就只剩下打電動跟看DVD的實質用途, 不過也好過只當裝飾品吧.

但是說真格的, 不想看是一回事, 不能看又是一回事了. 沒節目看以後也會有手癢很想轉遙控器的時候, 但是我們只要提起這個話題, 都會心照不宣的嘴硬說完全沒有看電視的必要, 久而久之也就漸漸習慣了.

我是在家裡沒電視十幾年的情況下長大了, 適應上自然比傑克簡單上許多, 幾個月前, 他開始有按耐不住的跡象, 開始試著幫電視裝上天線, 希望能接收到一點頻率, 很可惜失敗了, 但是他老兄絲毫不氣餒地一試再試, 到處打聽接收訊號的種種可能方法, (念書都沒有那麼認真), 但始終都沒有辦法突破封鎖, 後來也就疑似作罷了.

就在我開始認為他已經完全放棄的時候, 傑克今天突然又跑到電視機旁邊東弄西弄, 說是要把網路的cable 接到電視上面再試試看, 我是個科技白癡, 乍聽他這麼說嚇了一大跳, 還以為他過夠沒電視的生活, 徹底瘋了, 只是沒想到還沒來得及難過, WooHoo….電視居然有畫面出現了!!! 而且一二三四五….可以看六十幾台耶!! , 我精神都來了, 馬上就跟他來個大擊掌, 嘿嘿, 明知不可為而為之也是會有這點好處的. (剛剛明明就還誤會人家….)

既然如此房東幹嘛不早說呢, 晚上我們就快快樂樂地看電視看到兩點多, 才滿足的上床睡覺, 雖然我還是搞不清楚到底為什麼電視突然就能看了, 不過睡著以前我想到法國公開賽快要開打了, 挖賽, 這不是天上掉下來的禮物是什麼!!?

 

<碎碎念>

是說再過沒多久我們就要搬到新家去了, 現在才發現, 反應好像真的太慢了齁~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Jsquar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