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有一個好妹妹,,從小就很聽話,乖乖吃飯,乖乖睡覺,跟他難纏的姊姊完全不一樣。他心地很善良,有時也傻裡傻氣的,鬧了許多笑話,根本是個渾然天成的開心果。


記得小時候有一遭他口渴又想上廁所,正常人都會先解決內急,我的好妹妹居然先跑去喝水,就只有尿濕褲子啦,被狠狠的修理一頓,也被笑了好久。


國中的時候好不容易可以上台領獎,卻緊張到皮鞋都掉了,全校都看得清清楚楚,稱他"那個襪子破了小洞的女孩"。還有像拿牙膏洗臉,被野狗咬走鞋子這種笨事更是層出不窮,畢業的時候被同學頒發"一見你就笑"的獎狀,真的是名符其實了。


我很感謝爸媽幫我生了一個好妹妹,他陪我一起長大,一起做蠢事,一起偷看電視,一起被罰跪,一起在洗澡時把浴缸抹上泡泡,假裝是個溜冰場,一起跳彈簧床,跳到撞的鼻子流鼻血,還是覺得好好玩。


我們分享最多彼此的心事,知道對方暗戀哪個男生,討厭哪個老師,也有吵得很兇的時候,不過很快就和好,晚上睡覺躺在一起聊天,聊到爸爸不得不起床叫我們閉上嘴巴。雖然在你面前我一直都不像個姊姊,沒辦法,出國前的我就是個生活白癡,還要你幫我買便當,帶我上銀行,不過你還是會很得意的跟朋友說,我姊姊很厲害很聰明,真是我的好妹妹。



親愛的妹妹呀~姊姊很高興你也找到了屬於自己的幸福,你就要嫁人了,儘管如此,永遠都會是我的好妹妹。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Jsquar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