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愛上新家了
, 因為


第一, 它的色調, 很溫暖很舒服, 我尤其喜歡房間的油漆, 讓人想起百慕達的沙灘

第二, 大大的窗戶, 帶進來滿室的陽光, 還能讓我目送傑克走到地鐵站

第三, 踩在新地板上冰冰涼涼的感覺, 還有木板不平的地方發出的搞笑聲音

第四, 小小的衣櫃, 挑戰我的收納技術, 時時提醒我們不要再買了

第五, 開放式的ㄇ字型廚房, 使用起來特別順手

第六, 大大的浴室跟浴缸, 讓我對泡澡的喜愛又到了一個新的境界

第七, 從陽台看出去那一片綠意

第八, 鹹水的泳池, 完全沒有消毒藥水的味道


還有很多很多, 但最重要的原因是, 它是完完全全屬於我們的家, 每一處都看得到用心, 我喜歡~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Jsquar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