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決定了明年的四月 ,我要爬上世界第一塔—CN Tower

 

當然不是真的攀爬的啦,我並不是Spiderman好嗎,CN Tower一共一百四十幾層樓高,一七七六個階梯,可不是開玩笑的,每年在多倫多都有兩次爬樓梯比賽(CN Tower Stair Climb),目的是為慈善機構籌募基金,想參加的人需負責至少五十元加幣的捐款才能上陣,也就是跟親朋好友說「我爲某某團體爬樓梯(出力),怎麼樣,要不要贊助我啊?(出錢)」,不成的話就自己捐了吧,反正也是善事一件,重點是能夠征服這第一高塔的難得機會,我也先承認我不是爲任何弱勢而爬,一切都是爲自己的莫名好勝心。

 

 

 
網站上說幾乎每個人都可以在二十五至四十分鐘內爬到頂樓,不知道是真的假的,主辦單位會幫每個人用打卡的方式紀錄時間,完成以後還會送上一件寫上幾分幾秒抵達的T-Shirt作為紀念,沒錯!我要的就是這個,傑克今年花了二十一分十七秒,挑戰他的紀錄就是我的目標,雖然運動不是我的強項,大家會默默幫我加油吧!

 

 

明年塔上見!

 

 

圖片來自http://en.wikipedia.org/wiki/CN_Tower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Jsquar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