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ummer 路上老人安養院前的42號公車站牌, 是世界上我最喜歡的站牌了~


我是個千里眼啊(這是真的, 2.0喔!), 所以從小到大等公車的時候, 從來都是公車在好遠的地方, 我就可以看到它開過來, 見到公車跟上了公車, 中間至少要間隔三十秒, 可是在這裡等車不一樣, 因為在這個站牌之前, 有一個緩上坡, 所以每次我能看到公車全貌的當兒, 就是它出現在我眼前敞開大門的時刻.


不騙你, 我真的很喜歡在這裡等公車, 每每看到公車搖搖晃晃的從地面慢慢上升, 就會帶給我莫名的驚喜感, 先是車頂, 半個車身, 最後可以看到車頭燈, 感覺就像是聖誕老公公駕著雪橇繞過大半個地球找到我一樣.


問我為什麼會這樣想, 我也不知道, 可是我就是好喜歡這個42號公車站牌喔.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Jsquar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