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abor Day 是每個人都該好好放鬆一下的日子, 抓住夏日的尾巴, 今日的行程主題是”最大”, 我們一票人十大一小要去加拿大最大的植物園 Royal Botanical Garden以及最大規模的Rib Fest, 植物園佔地兩千七百畝,所以出發前我已做好心理準備應該又是一個鐵腿之旅了.


    


RBG果然很大, 總共有五個園區, 園區跟園區之間還有接駁車接送(超級準時, 也表示絕不等人) 不過該怎麼說呢? 應該說是老天爺準備好了(天氣很好), 我們準備好了(準備來看花了), 但是植物園卻沒完全準備好, 有些地方還在整修呢, 季節性的花卉則有些都謝了, 來的不是時候呢, 不過大部分還是有看頭啦, 只是美則美矣, 沒達到心理的預期就是了(不知道誰說這些植物到Home Depot看就可以了, 我只能說這種說法還算的上中肯), 就當作來曬曬太陽走走路, 也是很不錯的~ (先運動運動待會好大吃一頓)


       
          

                           OK啦! 這是我個人認為的植物園代表作


中午過後我們在一家路邊的熱狗店充飢, 我們點的是Pizza Dog, 就是除了必備食材外還加上起士, 新鮮番茄, 臘腸, 漫特別的, 不過還是冰淇淋最好吃.    

接下來該去湖邊舉行的Rib fest, 真的是很大規模呢, 我本人對肋排是沒什麼研究, 不過來的這些店家各各都是一堆獎盃, 好像很厲害的樣子, 今天的太陽特別美麗, 來了很多人, 所以把湖邊吵的熱鬧滾滾, 我今天才知道牛的肋骨那麼大一根, 也算是不辜負今日的主題”最大”了, 啃食的時候覺得自己的獸性都要飆出來了.






回家以後意外的不覺得很累, 吸飽了維生素D, 可以撐好幾天~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Jsquar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