傑克要上班不能晚睡, 趕緊在他睡著之前跟他說晚安, 因為我還想在睡前上上網, 不想讓他覺得沒有家庭溫暖, 適度的表達關心也是人妻的職責之一. 

「晚安, 豬頭」平時我是不會加後面那兩個字的, 今天不知道哪根筋不對, 也可能是我想故作俏皮, 不過不管怎樣, 他眉毛也沒抬一下, 似乎不打算跟我計較. 

「晚安, 菜頭」挖哩勒, 平時他也是不這麼叫我的, 還以為你寬宏大量, 給我來這套, 我要抗議~

「我不是菜頭… 」來不及, 他已經睡著了

為什麼姓蔡的就要被叫菜頭
, 這太不公平了, 除了我自己在國中被叫過三年, 很多親戚也這樣被叫過, 這是姓又不是名字, 如果是名字的話還可以正大光明的怪爸媽說”都是你們害的啦”, 但如果跑去質問爸爸為什麼要姓蔡, 他也只能雙手一攤, 回答我說”女兒, 我也是受害者啊~”

曾經我也跟朋友討論這個議題, 還記得當時他為了安慰我, 還自爆他小時後的外號叫”搖屁股”, 我的朋友姓”姚”, 姚明的姚喔, 所以我得承認當時這的確有讓我寬心一點, 畢竟他的慘烈等級跟我是差不多的.

白蘿蔔弟兄們可要起身抗議了,菜頭有什麼不好, 菜頭營養好吃又便宜,我知道我知道, 可是我在意的不是這個菜頭啦, 因為你很難不聯想到另一個紅頂藝人菜頭啊, 畢竟當時我也是個少女(現在則是個少婦), 無端被做這樣的聯想總不是件光彩的事吧!

「至少人家很有名啊~」你可能想這樣說, 要很有名的話… 不如你們叫我”蔡依林”好了, 我啊~ 是一點也不會介意的!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Jsquar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