晚餐時, 我又在那邊開始胡亂發問.

「傑克, 你覺得什麼時候最幸福啊?」

「幸福喔… 你幫我煮晚餐, 就很幸福啊!」

「還有呢? 還有呢?」

他沉默了一會兒, 好不容易的擠出個答案

「還有你幫我洗衣服, 疊衣服, 我也覺得很幸福」

可惡, 盡是些累死本小姐的差事, 我可有點不太滿意了

「ㄟㄟㄟ, 就是要我做牛作馬喔… 」

「不是啦, 不是啦, 讓我再想想… 我知道了! 看到我們的牙刷擺在一起, 就是幸福的感覺.」

聽到他這麼說, 我愣了幾秒鐘, 嘖嘖嘖… 原來狗嘴也吐的出象牙啊! 有感動到.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Jsquar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