禮拜天我的隨扈不用上班, 所以會二十四小時跟著我, 帶了鑰匙卻進不了家門的鳥事絕不會再發生在我身上.

今天的行程如下:
睡到自然醒 --> IKEA 買電視櫃 --> 婆家晚餐
婆婆昨天在電話裡就說過了今天她會晚一點回家, 沒關係, 我們可以先進門, 邊看奧運邊等她, 一切都非常完美.


在家裡東摸西摸的, 等我們出發去IKEA的時候已經下午三點半了, 好在那裡離家很近, 不出二十分鐘我們已經在電視櫃專區開始挑選樣式丈量尺寸, 無奈IKEA 身為家具界龍頭, 卻沒有一個完全適合我家的櫃子, 每一個都或多或少可以挑出一些小缺點, 想幫家裡LCD找到他專屬的Mr. Right好難喔… 此時我長期缺乏運動的雙腿開始抗議, 不過抗議的最厲害的是我的胃.
「就買這個了啦, 我們趕快去媽那裡, 我肚子餓了…」傑克一聽到我肚子餓了, 就很識相的去乖乖排隊結帳了, 他知道這個時候就算天皇老子也管不動我, 而我此時想的是一進門我就要衝到冰箱前面, 婆婆家的冰箱一向都很令我滿意.


此時外面已經開始下傾盆大雨, 我們驅車一路風塵僕僕的趕到那裡, (以下以慢動作播放), 停好車, 一起緩緩地走到gate前面, (停五秒), 我彷彿聽到傑克低聲的說「我好像忘了帶這裡的鑰匙」, 不會吧, 一切都是幻覺! 這時剛好有人出入, 我們順勢走進去, 喂喂喂… 不是應該去等電梯嗎, 我卻看到傑克往lobby的沙發走去, 還拿了本雜誌, 一副做好長期抗戰準備的架式. 不會吧! 我眼前一黑, 飯可以亂吃, 話不能亂說, 昨天我還大聲疾呼, 說什麼如果忘了帶鑰匙被鎖在門外就算了(詳情見”都是鑰匙的錯”)… 馬上就遭到報應了. 連續兩天餓著肚子等門, 老天爺啊, 如果你並沒有要降大任到我身上的話, 請不要開這種玩笑好嗎!


一直到八點多, 婆婆才回來領取我們進門, 很快的我又加碼演出”大胃王”一次, 這才滿足的看Michael Phelps 泳破世界紀錄, 奧運真的很好看, 沒一會兒就要十二點了, 雖然我渾身都不想動, 但是家總是要回的, 於是我趕緊催促傑克先去婆婆車上幫她拿個東西拿上來, 我們好準備回去了.


回家的路上我眼皮猛跳, 一顆心上上下下, 把家裡的鑰匙緊緊捏在手上, 這回不會再有什麼問題吧…  所幸全部的擔心都在我走進家門的那一刻全部消失, 我大大的呼了一口氣, 正式向鑰匙惡夢說掰掰.


「啊! 我把媽媽的車鑰匙帶回來了~」此時傑克突然大叫, 不過我可什麼都聽不到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Jsquar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