搬家以來傑克就一直很想買組家庭劇院來搭配我們家高貴不貴的電視機,所以當他昨天神秘兮兮的請我幫他收包裹時,立即的反應就是他老兄先下手為強上網訂了,馬上開口問他,又瞧他一臉被抓包的表情,我表面上不動聲色其實心裡已是涼了半節,一組好的音響所費不貲啊,況且對我來講又只是個發聲器,可是老公平常辛辛苦苦賺錢,也沒要求過什麼,買個喜歡的東西犒賞自己也無不可,不過一下子花這麼大條又沒跟我商量,到底是該生氣還是不該,一向是勤儉持家的我()經過一番內心交戰,決定就讓他這一次了,看他哀求的神情,哪狠的下心啊。

 

不過自己還是默默的上網尋找他有可能下手的獵物,找到了一組三百多元的喇叭,怎麼看都像是傑克的菜,價格也很合理,趕緊把他叫過來問問,又是一副老婆大人英名的驚訝表情,那就真的是囉!在一起這麼久了,我還真的很了解他,得意的咧,還不忘跟傑克說「挖~你看你都瞞不了我耶,我會不會太神了!」,他也只是點頭笑笑。



今天他下班回家已經看到寄達的大箱子,興高采烈我吆喝我一起拆封,我正在廚房忙著變出晚餐,看他這麼高興,還真覺得錢花的值得!這箱子不小,打開以後先是一坨坨的紙團,不耐煩的撥開以後一看,這這是….我的心臟漏跳了一拍,裡頭不是喇叭而是讓我魂牽夢縈的Wii Fit 本人!傑克爲了給我個驚喜,費盡心思還不惜演了一齣「大人英名」的戲,騙的我好辛苦啊~ 我一直很想要擁有這遊戲,朋友也早是玩的不想再玩了,不知道為什麼就是台灣買的到,美國買的到,我們住的地方偏偏是多倫多,就是遍尋不著,找了半年我都已經心灰意冷了,沒想到傑克並沒有放棄,還是默默達成我的小小心願。



趕緊翻身給他一個擁抱順便掩飾我感動的淚珠,我蔡某何德何能嫁給一個對我這麼好的老公,親愛的,我不偷懶了也不找藉口了,我每天跟著Wii Fit的教練辛勤鍛鍊身體,跟你一起活到一百歲!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Jsquar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