原來一朝被蛇咬,十年怕草繩就是這麼一回事啊!

 

 


本來不怕打針抽血的,甚至還會暗笑那些聽到打針就花容失色的人,「紮一針會怎樣啊!也未免太遜了吧」,被蚊子叮咬都還會紅腫,打針可是為了保健或治病耶
~不過這些都是在我出國前的想法,為了辦裡移民手續還有申請保險,前後抽血驗尿兩次都遇到天兵護士,倒楣死了我,我的手臂又不粗,血管好找的很,至少在台灣的時候我就沒遇過還要再插第二次的,這裡的護士八成是抽慣了外國人脂肪較豐的血管,遇到我這種口味比較淡的亞洲人就糊塗了,插錯一次不打緊,還把針頭在我肉裡轉啊轉的,痛死人是不用償命是吧,很想把針筒搶過來跟他拼了!順便嚇唬他我有愛滋,看他還敢不敢調戲我的血管。


這兩次不堪回首的記憶讓我恨透了抽血,不過跟家庭醫師約好了今天作健康檢查是不可能全身而退的,我也做好了萬全的心理準備,雖不會過三次的啦,而且今天去lab抽血都是很專業的醫療人員,一起做檢查的傑克也是這樣安慰我的,所以當護士問誰要先抽的時候我就很豪邁的跟他去了。


去才知道這是一條不歸路,比我晚抽的傑克都已經完成了,搞不好血液都已經重新再造好了,幫我抽血的阿桑還在那邊喬不好角度,同一各針孔換三個方向都插插看,也沒辦法滴出什麼屁來,痛死我也,為了作檢查禁食超過十二個小時心情已經很不好了,歐巴桑你是在我面前耍猴戲是吧,好在傑克在場安撫,不然我真的很想翻桌,在心理默默揍了他好幾發昇龍拳。好不容易在我把第二隻手也交了出去才弄好,看到紅紅血液在奔流,我感動的眼淚都快飆出來了,得來不易,檢驗的醫師可要好好的珍惜我的寶貝熱血啊!!

一搞定我們倆就直奔去大餤韓國烤肉吃到飽,順便慶祝-我-活-下-來-了。

比起來台灣的護士真的是很專業呢!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Jsquar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