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2008/09/19 晚間9:00>

 

傑克不經意的問起「ㄟ, 你中午吃什麼?」

好死不死我今天中午沒吃, 這下支支吾吾答不太出來

…恩 … 隨便吃啦, 我也忘了…」邊講還邊陪笑臉

「少來, 你沒吃對不對, 看我怎麼修理你!」

「你每次就只會修理我, 還會幹麻~」跟天借來的膽啊, 居然還頂嘴, 沒想到聽到他說

「修理你就已經夠忙的了, 我也很無奈啊!」

什麼!這下大家知道我常黑青是怎麼一回事了吧~

 

<2008/10/06 晚間11:30>


幫傑克削了一顆蘋果準備讓他明天帶去吃,裝到保鮮盒以後發現還有空間,我想到冰箱還有鳳梨可以填補,便扭過頭去問他

「也帶一點鳳梨去好嗎?這盒子很大」

「不用啦,帶蘋果就好了,不要濫竽充數

啥!這鳳梨可香甜的咧,不是什麼爛鳳梨啊,濫竽充數不是這樣的用法吧!

難得他老兄說了個像樣的成語,卻立即被我打了回票,可惜了可惜。

 

<2008/10/08晚間8: 00>


吃完晚飯想出去逛逛,傑克邊換外出的衣服邊把手上的家居服丟給我。

「幹麻呀,把我當人型疊衣機嗎?」

沒有悔意還佯裝天真的傑克回答

「挖!有那種機器喔,那我們也去買一台。」

有有有!當然有!還不巧跟我長的一模一樣耶~ 真是!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Jsquar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