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周老大的地鐵初體驗, 照例一定要攜帶他的天王級轎車(限乘50磅以下帥哥), 我們兩女半男要逛遍全多倫多Downtown的Winners, 內行的都知道, Winners是加拿大的特價百貨專門店, 商品的範圍無遠弗界, 廠牌更是五花八門, 舉凡普拉達, 古馳…下至一些沒沒無聞的品牌, 應有盡有, 常給人預想不到的驚奇.


只是原來讓我們的驚奇的不只是這些好東西啊, 一向對多倫多的無障礙空間大舉推崇的我們, 今日在地鐵站卻栽了個大跟斗, 誤入了沒有電梯的地鐵站, 才真叫人大吃一驚咧, 驚的是我們有一輛超過十公斤(加上行頭)的豪華嬰兒車要爬樓梯, 你看看你看看, 不是我對他有成見, 多倫多地鐵就真的很不user friendly啊~ 蜜雪兒今天假扮女力士勉強通關, 再來個幾次搞不好參加奧運都沒問題了, 媽媽們真的都爲了孩子變了好堅強喔~ 但是現在不是感動的時候, 有關當局該正視小小市民的心聲, 畢竟你們也不想看到滿街的肌肉棒媽媽吧~


好在午餐有好好補一下, 補一下熱量也補一下受傷的心靈, 晚上坐在沙發上跟傑克閒聊, 間接的暗示他今晚姑娘我可能需要一點腿部按摩, 不料他佯裝不懂想藉故走開, 只得把他喊住


「傑克傑克, 用心看我的眼睛, 他有事情要告訴你」他敷衍的看了一下


「他說什麼, 我看不出來」就是告訴你我需要馬殺機啊, 還不明顯嗎?


「你再認真的看一下啦」他瞪大了眼睛, 這下他懂了!


「阿, 我知道了, 你的眼睛有眼屎!!」


可惡, 完全不對啦~ 不想講了 /_\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Jsquar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