奧運閉幕了, 偶像劇完結了, 我的夏天也要跟著結束了嗎?


最近天氣越來越冷了, 晚上常常睡到冷醒, 不是說全球正在暖化嗎?現在還是八月底而已耶, 陽光應該正好, 怎麼感覺冬天已經在跟我招手, 傑克哥倫比亞裔的上司曾開玩笑地說”There is no global warming, it's global COOLING!” 難道是真的, 多倫多的冬天越來越冷, 夏天越來越短, 在這樣下去, 我想北極熊可以搬過來了作我的芳鄰了.


經驗告訴我, 這裡的冬天等於包的像肉粽才能出門(沒有漂亮的衣服, 沒有漂亮的鞋子, 沒有了…什麼都沒有了…), 下雪頻繁來不及鏟雪, 導致開車比走路危險, 更厲害的是他還會吸取你的快樂因子, 讓你憂鬱, 讓你暴食, 暴飲暴食之後又不能外出運動, 結果就是胖, 越胖就越憂鬱, 越憂鬱就越吃, 一整個就是惡性循環, 你說恐不恐怖.


我熱愛夏天, 有陽光就有活力, 脫掉了一身厚重的衣服, 感覺像是可以飛了, 有好多好玩的活動可以參加, 人們的表情也友善, 就連空氣聞起來都有花香味, 甜甜的, 好幸福.


親愛的夏天你不要走, 我才正要開始學游泳~


親愛的夏天你不要走, 要走, 也帶我一起走~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Jsquar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