周老大來訪, 展現絕佳親和力, 笑個不停, 不費吹灰之力就完全擄獲我的心了, 儼然就是個少女殺手(哪裡來的少女), 老大你不簡單, 年紀輕輕才四個月大就知道抱抱時要把握機會襲胸, 能馬上掌握確切位置, 快,狠,準, 頗有大將之風, 可惜阿姨沒有海咪咪, 讓你撲了個空, 你還是沒有介意的笑笑而已, 沒有跟我翻臉, 真的很夠意思, 比起那些不知死活, 以嘲笑我為樂的朋友紳士幾千倍(哼!), 雖然我想可能是因為你把我歸為叔叔一掛, 還是你知道阿姨的娘親把我生成人型厚紙板, 我也很是委屈(我媽還理直氣壯地說都是因為遺傳到我爸爸, 這算是哪門子的推託之詞?), 小小年紀就很能體諒, 難怪這麼得人疼, 給你一百分.

今天跟老大的媽
Michelle逛大街的時候才知道, 原來女性在哺乳期間是不會排卵的, 造物主為了避免媽媽在這時又再度中獎, 會被內外夾攻吃不消, 所以有這樣巧妙的設計(hmm… I learned something today.), 精明如我馬上掐指一算, 那麼如果我懷胎十月加上哺乳一整年, 那麼那麼我就可以整整少受二十二次的苦啊~ 這個資訊對我來說是如雷一般響亮, 來來來, 姑娘我今天太高興了, 這杯我請客, 呼搭啦!


 


 <2008/08/27後記>

晚上
Google了一下才知道原來哺乳跟月經之間的關係也是因個人體質而異的, 沒有絕對, 只能默默祈禱我不是造物主的萬中選一.


造物主:阿呆啊阿呆, 你不知道女生的卵子數是固定的喔, 現在排跟以後排還不是都你在排, 出來混, 遲早要還的!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Jsquar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