前幾天運動傷害的餘毒還殘留在我體內
, 兩腿的肌肉好痠喔, 所以今天無論無何都不想去散步, 不過好死不死, 傑克今天在工作上小小不順心, 好似有滿腹苦水要吐, 身為好老婆代表的我, 當仁不讓一定會陪他出去散心說心事的, 再加上他說要帶我到北邊的超市買蛋糕(誰都知道這才是最大誘因), 晚餐後沒多久, 我完全不理會小腿肌的抗議, 出門去囉~

想也知道, 買完提拉米蘇的那一刻我的力氣就用盡了, 回家還要走兩公里, 本來想建議傑克不如我們先休息吃塊蛋糕吧, 不料這時回頭一看才發現大事不好了, 我們身後出現了大片烏雲, 就是像明天過後的那種烏雲喔, 一點都不誇張, 這才想到氣象說今天晚上有Severe thunderstorm, 平時完全不準的氣象今天反常啦, 沒帶傘的我們要是沒及時趕回家的話, 到時不是被雷劈死(我平時都有乖乖把飯粒吃完, 應該不至於吧, 阿彌陀佛, 我佛慈悲), 也會淋雨感冒的, 沒辦法多作二想, 只能拔腿趕路了, 我的媽啊, 腳還真是痠啊, 意志力微薄的我真想耍賴不走, 自我安慰回家馬上就有好吃的甜點, 這才好不容易半走半跑的趕在暴風雨來之前坐上了回家的電梯.

哈哈哈(苦笑三聲), 豈知今天的重頭戲才要開始呢! 剛進門就聽到警鈴大作, 不是吧~ 我已經是休息模式了耶, 可是傑克卻一個箭步衝到玄關在穿鞋了, 還叫我動作快一點, 天哪, 知道我家在幾樓嗎? 二十三樓!!! 電梯想必已經停駛了, 走樓梯到一樓是多麼恐怖的事情啊, 我的內心不斷的掙扎著 "要腿還是要命!", 傑克已經幫我做了最後決定.

人的體力真的是沒有極限的~ 我只能這麼說, 因為我居然也跟著人潮到達地面, 眼冒金星地看到三輛消防車已經就位, 消防員卻沒有要救火的意思, 此刻我才完全懂了, 到底是哪個渾蛋誤觸警鈴啦, O#*X&, 我要海扁他! 浪費本姑娘的時間就算了, 知不知道我很累啊, 都快被你嚇破膽了…. 真是氣死我了啦!

等了一個小時大樓管理員才搞定警報器, 要大家安靜, 他要發言了, “很好, 應該是可以回家了吧我內心如是想著, 耳邊卻聽到他說挖啦挖啦的說著「因為電梯要重新設定, 所以要再等兩個小時才能正常使用, 建議大家爬樓梯… (以上為翻譯)」

我腦中浮現出孱弱的我被擊中最後一拳飛了出去, 宣判被KO的畫面, 容我再提醒大家一次, 我家在二十三樓耶!!! 我在這裡鄭重發誓, 接下來三天我都不要出門了啦!(哭泣不止)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Jsquar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