命中注定我愛你完結篇, 恭喜紀汪珍珠女士兒跟陳林西施女士兒歡喜結慶家, 因為這兩位是我最喜歡的角色兒啦~


很久沒有看到這麼好看的偶像劇了
, 我在國高中時期一直到老爸退休這段時間, 家裡是沒有電視的, 老爸怕我們只看電視不看書, 又怕我們年幼無知不會慎選節目, 在家裡的古董電視壞了以後, 就順理成章的不再買新的, 現在想想, 爸爸也是用心良苦, 因為這樣的確是幫我們省下不少時間, 雖然我們與沒多作其他有益身心的事, 不過那都是我們不懂事啦.


求學的時期常被同學譏笑
, 說我是山頂洞人, 家裡住山洞, 回家之後就穿動物的毛皮, 身為現代人, 家裡沒電視真的是很稀有吧, 不過說也奇怪, 後來家裡雖然買了電視, 我們也很少會受到電視節目的制約, 看電視變成極度無聊時才會作的消遣, 也可能是因為擁有以後就不會珍惜的情節, 不過出國不能再享受轉開電源就有台灣節目的便利, 我才到打從心底懷念從前的日子.


不過沒關係
, 我們還有網路, 網路是我最好的朋友, 多虧了它, 我們才得以收看奧運, 還可以看到這麼優的本土偶像劇. 但是這一陣子我中毒太深了, 每每都在家裡仿效劇中人物的對話, 對此, 傑克也下了一個重要的結論, 就是還好我家在小孩成長的關鍵時期沒有電視, 要不然憑我學這些有的沒有的本事, 我現在早就是個女魔頭了~


<2008/08/24後記>
直到今天我才知道原來上禮拜不是最後一集啊, 真是一整個糗翻天, 不過誰叫他要演的那麼像完結篇啊, 最後也太拖了吧( 死不認錯的嘴臉)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Jsquar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