昨天和幾個朋友去打高爾夫球, 使盡蠻力又加上姿勢錯誤, 全身的肌肉都好痛啊, 不應該是這樣的, 好歹我大學的時候也修過三個學期的高爾夫球課, 看來學費都白繳了. 看到大家的球都飛的又遠又直, 我就好希望自己打出去的球也能贏得滿堂采. 不過照我平均兩年只打一次的頻率, 一切也只能存在幻想中了.

「傑克, Tiger Woods 是不是從很小就開始打球了?」


「對啊, 因為他爸爸也很會打高爾夫球, 所以他在很年輕時候就打的很好了」傑克邊看報紙邊回答


「是喔~ 唉… 如果我小時後就開始練, 搞不好現在也是個女的Tiger」


傑克這時抬起頭來, 很認真的對我說「你不用練習也是啊, 母老虎」

… 」唉喲, 我不是這個意思啦, 況且我是很溫柔的好不好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Jsquar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