八月八日是個重要的日子, 不只是因為今個兒是父親節(祝全天下的父親天天快樂, 特別是我的頑固老爹, 你是最棒的!) 今天還是我的神的生日.


 
 
他, 費天王, 就是我的神

六年前的夏天, 稀鬆平常的一個下午, 偶然的轉到Federer的比賽, 也開啟了我的膜拜之路. 當時的他還留著及肩長髮, 比賽的時候他會把頭髮匝成小小的一束, 一般在我看來很娘的照型, 用在他身上簡直man到一個不行. 他優美的腿部線條, 大塊多汁的胸肌, 先讓我擦個口水…. 當時的他才20初頭, 揮拍時的穩健卻是讓我深深著迷.

不過最最吸引我的, 絕對是Federer一貫的氣定神閒. 有別於其他選手在比賽時的吆喝聲連連, 你很難聽到費天王高分貝的吶喊( 當然贏球的勝利吼叫是一定要的啦!), 反而讓對手那些不必要的恩恩阿阿, 變的更像垂死前的呻吟. Federer 教我們重要的一課, 就是網球場上是動手不動口的.

費天王的另一可取之處, 在於身為世界球王, 他不會因為名氣而迷失自己, 扯上花邊及誹聞, 他和現在的女友交往八年了, 感情卻一如往昔, 唉…. 完全沒有我容身之處, 我開始在觀眾席看到他女友的時候, 她還堪稱是個苗條的氣質美女, 現在她越來越胖了, 就連穿衣服都掩蓋不了她的福泰, 但是Federer還是沒有變心, 這點可真讓我點頭稱是, 我的神可不是一般膚淺的男人呢!

每一個發球, 殺球, 正拍, 反拍, 他都能讓我安心, 就算在落後的情況下, 我都有把握勝利在他手上. 只要你有見過他在網球場上的行雲流水, 就知道我在說什麼了. 雖然8/18世界第一就要拱手讓人了(可惡的納豆), 長達235週蟬聯球王寶座的Federer, 在我心中, 必將永遠的蟬連下去.

原因無他, 就因為他是我的神.


北京奧運開幕 當天生日的費德瑞任瑞士掌旗官

路透瑞士伯恩1日電)北京奧運8月8日開幕,當天生日的網球男單世界排名第一費德瑞(Roger Federer )將擔任掌旗官,手持瑞士國旗率領隊友進場。

8日剛好是費德瑞27歲生日,而在4年前的雅典奧運開幕式,也是由他引導瑞士代表隊進場。

 

費德瑞在瑞士奧運代表隊聲明說:「能在生日為瑞士代表隊舉起國旗,真是太好了」。
他說:「大家都知道,我還想拿下奧運金牌,第二度獲得執旗的光榮將給我額外的動力」。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Jsquar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