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直貪睡到美夢做完我才願意醒來
, 起床以後看到外頭陽光很嫵媚, 真是個美好的早晨, 我滿臉笑意伸了個懶腰準備梳洗一番, 打開水龍頭, !沒水! 這才驚覺不妙, 昨天就看到大樓公告今天從九點開始停水, 我這隻豬居然忘的一乾二淨, 整個早上自顧自的作狂吃壽司的白癡夢, 壓根忘了要起來儲水.

這下可好, 沒有刷牙洗臉一天要怎麼開始, 水壺裡頭的水也所剩不多了, 馬桶水箱裡的水拿來放進嘴巴感覺也怪怪的, 本來我發狠想拿著牙膏牙刷到大樓商場的廁所碰碰運氣, 可是站在門口怎麼也不敢開門, 唉啊, 蓬頭垢面的叫我怎麼出門嘛! 好歹我也是個淑女耶, 誰敢保證我不會在電梯裡頭遇見金城武勒~ 所以最後我只好自暴自棄想說當一天的邋塌宅女可能也是個不錯的選擇.


說是做好心理準備, 不過我還是每隔十五分鐘就去檢查一下水來了沒, 接下來的一天我也一直想起和尚挑水的故事, 覺得這三個和尚怎麼不牽水管裝個水龍頭了事, 不就什麼問題也沒有了嗎?

 

碎碎念: 原來自來水系統才是我們人生中的良伴啊, 少了它, 就算你有再多再好的牙刷, 也只能默默在家流淚跺腳, 承受這只欠東風的遺憾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Jsquar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