趁著這波不景氣,房地產及利率皆低迷, 我跟傑克也開始肖想當有殼階級, 於是乎從兩三個月前便展開一連串的研究調查及看屋行動, 畢竟買房不比逛大街這麼輕鬆愉快, 面對身平最大的一筆投資, 我們倆是戰戰兢兢, 深怕有個什麼差池, 人生變黑白的(! 有沒有這麼誇張~), 不過 火力全開的必然結果, 就是我長期荒廢部落格, 傑克也不再乖乖念書準備考試,  最近接到民眾抱怨說嘻遊記都長草了真對不起大家, 不過我要很低調(?)的向各位宣布: 我們終於買到啦…! 哇哈哈!

 

新家離現在我們住的地方不遠, 因為這個區域機能很強, 方便性足夠,  價格也相對"漂亮", 在這波金融風暴跌幅甚小, 不過在這住的挺習慣的, 我們不捨搬離銀兩又不夠多, 就決定先買個小單位, 投資自住兩相宜.


現在回想起來, 買房子的過程其實是一連串不利於健康的行動, 動輒殺死很多腦細胞, 先要決定房子的種類(House, Townhouse, Condo, Apartment), 還有預算, 地點等等地, 光是這幾點就可以內心激戰個大半天了, 好不容易下定決心, 緊接著就要對符合需求的房子展開地毯式的搜索, 一間都不能放過, 針對最理想的獵物出手, 開始出價的時候才是最折騰人的, 屋主賣還不賣, 那幾天啊, 我在家等agent的電話都快失心瘋了好在一切都結束,  結果也令人滿意.


接下來就是要等交屋以後作一點裝潢, 換地板油漆改一下廚房, 買家具, 搬家一連串瑣事, 不過這種忙碌對我來說是很甜蜜的, 希望親朋好友大家有空來玩阿!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Jsquar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