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ii Fit 纏鬥了一個禮拜七天!我的筋骨已經酸痛整整七天  

 

 

 

我有個壞毛病就是對喜歡上的事物會偏執的熱愛力求通盤了解就連邊邊角角的小細節也不放過。小學的時候我愛看亞森羅頻,整套翻過來復過去,連一個標點符號都逃不過我的視線,中學的時候看灌籃高手,漫畫中的每一號人物我也都清清楚楚,甚至連他們的身高體重背號幾號都能倒背如流。我還是個波特迷,書都快被我翻爛了,當迷的時候,我會自己在家練習裡頭的魔法,雖然證明我只是個麻瓜,但是念念咒語我也高興。



就是這樣的個性,剛好正中了Nintendo幾個遊戲的下懷,這些遊戲的共通點是底下還分成各自獨立的小遊戲,但是剛開始他只給一些,等你累積了相當的成績才開新的小遊戲給你。之前玩NDSCooking MamaFlash FocusMario & Sonic at the Olympic Games…等等的就是這樣,只要我開始玩就會沒完沒了,除非把每個小遊戲都解開,否則我是不會善罷干休。好死不死Wii Fit 也屬這類型的game,不同的是這可不是動動手或動動腦就可以解決的,動輒伏地挺身、仰臥起坐,要不就搖呼拉圈跳拳擊有氧,折煞我這把未老先衰的老骨頭。



不過好處也是有的,這幾天持續地火力全開卯起來運動,我發現精神整個大好,也讓只要每逢冬天就委糜不振的我重新了恢復元氣,不知道是出於自己的想像還是怎樣,手臂好像結實了一點,駝背也不那麼嚴重的樣子,算算也才運動了一個禮拜,投資報酬率算是不小,在這樣下去有昭一日我也可能變成女金剛了不不不,這並不是我所希望的樣子,不過哪天我要像瑪丹那一樣結實的身材也是不錯的,哈哈哈!(少來!胸部在哪?
ß幹麻,我練胸肌不行嗎?!)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Jsquar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