可能這幾天太累, 好朋友提前報到了.


這次不知怎麼搞的, 痛到一個不行, 讓我在不停打滾的同時, 還花了點精神詛咒這上天賜給女人的禮物”.


話說我在青春期的時候, 根本不知經痛是何物, 還曾經默默對那些因為生理期不上體育課的女同學頗不以為然; 所以就算是在那幾天, 我也要盡情跑步, 盡情跳高跳遠, 盡情打羽毛球, 還要咕嚕咕嚕的喝下冰水, 大口的吃刨冰, 力求表現出絲毫不受影響的樣子. 漸漸長大, 當我察覺事態不對, 一切都來不及了. 大學以後, 只要來潮, 不只腹痛, 頭痛, 腰背痛, 全身都筋骨酸痛, 原本抗拒不已的止痛藥, 也逐漸變成生活必需品了.

「大人說的話要聽啊!」我打從心底對所有小女孩吶喊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Jsquar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